胡思亂寫(19)—二次感染?

KITTY
Jul 1, 2022

--

Photo by Kristine Wook on Unsplash

[註:只是把生活的事情和感想紀錄下來,內容沒有主線,胡思亂想後寫下的短/廢文。]

有天晚上,我的喉嚨在痛,那種痛似曾相識,吞口水時如被刀割。睡不著,不是因為身體的痛,反而心理上的壓力,萬一再度確診Omicron,我怕傳染給小朋友和家長,然後引起群組爆發,出現在新聞報導當中。翌日,起來做快速測試和量度體溫,一切正常,只好看醫生取病假紙,做核酸檢測,這就搞了一個早上。

身體不適,本應留在家中休息。奈何我在制度下工作,想在家躺平好不容易,先要有證明身體病倒,才能休假,還要檢測證明是否感染Omicron病毒,假如檢測結果是陽性,就要忙著通知曾接觸的家長和小朋友,而且要執拾行李,等待送往糟糕灣隔離。

幸好,我只是患上流感,服了消炎藥後,喉嚨痛已不在。原來久違了的流感病毒靜靜起革命,很多我認識的小朋友都患上流感,似乎慢慢重返「正常」的生活了。

--

--

KITTY

在香港長大的女生。社福小薯。曾到東京過打工仔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