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日生活紀錄(4)—閒逛東京

KITTY
Aug 30, 2020

--

東京車站,別具一格的建築物。

[註:哈日生活紀錄是以前在日本書寫的文章,現在搬到Medium讓新的讀者閱讀。請喜歡文章的會員多多拍手,或私信和我交流!]

呵呵!!!我找到工作了!!!
第一次面試就成功,如此幸運的事情極少發生在我身上,我還以為強差人意的日語會嚇人一跳。雖然工作地點與居住地方有點遙遠,但儘管試試吧!乘車時間睡睡覺,看看書,時間應該很快度過。

這陣子閒逛東京的紀錄。

送給愛蕉的朋友 >.<
日本肯德基也售賣飯糰!
送給愛吃放題的朋友,但是中華料理放題!
到日比谷圖書館參觀展覽,展覽名叫「終わりから始まる物語」(完結後就開始的故事),裏面部分的問題很沉重,但很有意思!
在日本熱爆的《半澤直樹》,連周邊商品饅頭也售罄!(註:2020年的我在追看《半澤直樹》第二輯)

--

--

KITTY

在香港長大的女生。社福小薯。曾到東京過打工仔生活。